小寒山

江湖再见。

 

林校霸的信

尤长靖同学:

见字如面。

原谅我没有当面和你坦白的勇气,所以我决定给你写一封信。

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那就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吧。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在初一的时候,我们俩因为来得晚,所以一起坐在了最后排比较旧的座位上。我天生话少且性格冷淡,每天都笑眯眯的,对所有人都很温柔。

我以为我不会看到你流眼泪,直到那天。你当时说喜欢我的时候,说实话,比起震惊,我更恐惧。你是不是觉得我每天都是一副酷哥的样子,特立独行,一点都不合群。其实,我心里很怕跟大家不一样。我很羡慕你的勇气,也自知不能做到像你一样勇敢,所以我才说出那样伤人的话,我本来并没有想要伤害你,只是希望你能不要喜欢我,这样也许对我们都好。但是没想到被人听了墙角,还四处传播。是因为我的懦弱和不作为让你被人侮辱谩骂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也为我没有澄清真相道歉。

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,但我还是想请求你的原谅。我们还能是朋友吗?



  43
评论
热度(43)

© 小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